婳清雯

错位时空|称孤道寡5

  扶苏看了看自己身上的铠甲、手上的厚茧和快撑破衣服的肌肉,疑惑的看向天幕,不是,翩翩佳公子?

  其他人也下意识看向扶苏,然后他们自闭了。

  这个大老粗怎么看也不是文人那款儿啊?就是将闾都比他文静呐?

  胡亥忍了又忍,最终忍无可能,直接捂着肚子笑了起来。

  几十年没见,扶苏已经进化到这个地步了吗?

  其他人见状也都忍俊不禁,反正第一个笑的是他弟。

  扶苏狞笑着走到胡亥身旁,一把就将人从座位上拎起,一大一小两个脑袋眼对眼,鼻对鼻,“亥儿,有这么好笑吗?”

  胡亥忍住笑意,“不好笑 一点都不好笑!”

  扶苏见胡亥笑得眼泪都溢了出来,粗矿的大手小心翼翼的拂过胡亥的眼角,倒是让胡亥有些不自在。

  自家大哥这无意识到铁汉柔情还是挺让人感动的。

  然后,扶苏狠狠地捏了胡亥的一把鼻子。

  胡亥:……

  我想静静,别问我静静是谁。

  其他人看两人气氛正好,也没有上去破坏气氛,不过其他几个兄弟姐妹们可没打算乖乖的。

  后世没有他们的记录?没关系,这次一定会有的。

但为了创造梦中的那个新天地

  【病入膏肓的君王将尚带稚气的少年交到了一位老人的手中,似嘱托,似担忧。】

[来了来了,出镜率最高的斯相!]

[笑死,看到旁边辣个存在感超低的家伙了吗?那就是主角]

[不管怎么样,这样的历史事件他们还是不敢篡改的,要是真的让政哥吧猪猪托付给儒家,斯相第二天就能请官辞职]

[不过剧情好像把胡亥求教叔孙通的时间提前了,这会儿猪猪也算是通斯的结晶了]

[神tm的结晶,我要被创飞了,腐癌离开视频!]

[切,我还不屑来呢!不过其实……斯通、政通和亥通也很好磕,还有历史巨糖政斯、亥斯,反正这部剧的四个人可以随便组合,都很好磕!走啦]

[不是,她来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]

[应该是安利吧?但为什么我有着被车撞了的既视感?]

[这说明你很正常……完了,我觉得我有点不正常了,为毛我会觉得他们好磕?]

[你要理智啊!那只是电视剧!]

  沉默,是今日的秦宫。

  刚刚还在幸灾乐祸的胡亥立马就被制裁了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生无可恋的气息。

  扶苏其实很想趁机嘲笑胡亥,但基于这里面阿父和李相也被牵连,只好忍痛放弃。

  叔孙通面对所有人都视线假笑回击,并在心里做好决定,无论太子在说什么,他回去就辞职!

  再不辞职命要没啦!

  李斯的手已经颤抖的连包子都夹不起来了,面对政哥的视线,他微笑回应。

  到底是那个天杀的这样造谣!他的清誉……

  没关系,没关系的,不就是被拉郎配了吗?陛下知道它是假的,太子也知道它是假的,这就没什么了,他才没有生气呢~

  政哥反而是四人组里面最镇定的,不就是被造谣吗?难道他古往今来被造谣的还少吗?不说别的,就光是他统一六国之后,六国后人造的谣就不知道有多少,相较于天幕上这种近乎无害的造谣,六国后人的谣才叫稳准狠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