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清雯

【原神观影体】当天理被炸醒17

  枫丹人并没有看过这样的水神,在他们的记忆中,水神从来都是黑芙的样子,但他们想,这样的神明大人也挺好的。

  可这是真正的她吗?他们并不在意最终出现的芙宁娜到底是什么样子,他们只希望芙宁娜可以真正的找回自我。

  枫丹最著名的演员替众人人说出了他们的心声。

  可他们的心头却并不轻松,这两个形象,两个自我都是水神的形象,而非她真正的样子。

  那是芙卡洛斯,是水神,不是芙宁娜。

  【〔芙宁娜也下意识后退,但又由于白芙的话而微微歪头,“半身?”

  【〔“对,半身,”白芙轻蔑的睹视了黑芙一眼,笑道,“我是正义之神芙卡洛斯,也是你的另一半真我。”

  【〔另一半……真我……芙宁娜眸中闪过几分迷茫,印象中她似乎确实有着另一个我,但……

  【〔黑芙有些急迫,“不要被她骗了,她和我一样,都只是你的一个可能!”

  【〔白芙冷笑,“难道你以为,她会愿意成为你吗?一个枫丹的吉祥物,一个无人在意的非必需品?”

  【〔黑芙痛苦的摇头,“不是的,我不是非必需品!”

  【〔“是吗?那为何水神走下神座,你却连需要交付的事物都没有什么?”白芙靠在神座上,“一个无人在意的神,还是神吗?”〕

  【纳西妲叹气,“其实这都是芙宁娜,两位芙宁娜的争执,正是她内心的矛盾,也是她厌恶水神之位的根本。”

  【那维莱特摇头,“不是这样的,芙宁娜她从来都不是……”

  【不是什么?不是非必要的?可能吗?为什么这么多人不敢将事物交给芙宁娜?为什么会有芙宁娜大人坐审判桌这样的俚语?

  【承认吧那维莱特,在这几百年的时光中,芙宁娜一直在为你铺路,她用自己的名望为你做决。

  【原来从一开始你就猜到了芙卡洛斯的计划了吗?芙宁娜。

  【不,那维莱特苦笑,芙宁娜也许并没有猜到具体计划,但依旧有所察觉并以此准备……

  【她从未觉得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水神。

  【在她的心里,那维莱特才是一个正义之神该有的模样,强大、公正、谦逊、正义……

  【一个连自己子民都护不住的水神,那里称得上水神呢?

  【在她的心里,一直都有着这样的自弃。】

  枫丹有人和美露莘猛地擅了自己一巴掌,其他人见了非但没有阻止,反而自己也加入了进去。

  他们怎么能弄出那样的俚语,她明明是一个这样负责的神明!

  黑白芙犹如一把尖刀将他们的心刺得鲜血淋漓,他们的神,那个智慧而又理智的白芙,被他们彻底遗忘了。

  一个人到底做着什么样的意志,将自己的所有学识素养遗忘,只为扮演一个世人心中的适合的水神?

评论(20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