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清雯

[原神观影体]当天理被炸醒11

  枫丹人想的更深一些,他们虽然很希望芙宁娜大人可以重登神位,但同时,他们也不希望违背她本人的意愿。

  那维莱特叩问自心,若是除了芙宁娜的其他人与自己合作,自己能信任对方吗?

  他想了许久,最终给出了拒绝的答案。

  在这个世界上,只有芙宁娜才是他唯一认可的上司。

  娜维娅对芙宁娜的了解并不深,但也在芙宁娜的态度中察觉到了她的抗拒。

  凭心而论,娜维娅对芙宁娜的归位并没有什么意见,说到底,大家都是一条阵线的,即便有着白淞镇的灾祸,她并不愿让那份痛苦永存。

  说到底,灾祸的根本原就来自于枫丹人的存在本身。

  诶,芙宁娜大人,如果可以,我更希望……你可以自私一点。

  早已猜到结局的刺玫会会长幽幽叹气。

  【芙宁娜发出一阵小动物般的悲鸣,恍惚间,她似乎又回到了五百年前,在天平的两端做着抉择。

  【五百年前的砝码是枫丹人的存续,而现在,是整个提瓦特文明的存续……

  【其实,如果她还是五百年前的芙宁娜的话,她必然义不容辞,可偏偏她的五百年后的,那个承受了五百年磨损,被折磨了五百年的芙宁娜.德.枫丹。

  【终是温迪不忍看着芙宁娜继续痛苦下去,“往好处想,这次的你是真正的水神,不必再担忧身份暴露,而是正大光明的正义之神。”

  【钟离也附和着,“以普遍理性而论,有那维莱特阁下在,神职无需完全履行,只要水神仍在即可。”

  【芙宁娜痛苦抱头,“我知道,我只是……只是有些累了,让我缓一缓好吗?就一会儿。”

  【温迪现场演奏了一曲欢快的曲子,既不让大家冷场,又可以舒缓芙宁娜的心境。】

  娜维娅露出果然如此的痛惜,她知道的,对于一直在扮演水神的芙宁娜而言,水神这个位子本身就是一种诅咒。

  那维莱特不明白为什么心头一钝一钝的,就好像有什么在敲打他……就这么不愿与他继续合作吗?

  水神大人。

  他不禁苦笑,过往的自己总是不明白人的感情,最近倒是一下子学会了很多呐。

  枫丹一片寂静,只有若有若无的哭泣声说明这里并非空无一人。

  他们的神明,不愿要他们了吗?

  【芙宁娜缓好心绪,“那么,我现在该怎么做?”

  【难过也已经难过过了,如今,便该到了干活儿的时候了。

  【空之执政不禁暗赞厄歌莉娅,果真是选了一个很好的继承人,“首先你要接触原始胎海成为水的一员,其次,你必须在众多的水中保持自我,成为新的纯水精灵……最后,你要从奥赛尔的手中,拿回属于他的神明证明。”

  【芙宁娜对于前面的过程还是有所预感的,但对于“神明证明”却有些疑惑,细细把刚刚的交谈捋了一回,才想起空之执政之前随口提的法涅斯碎片。】

评论(32)

热度(52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