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清雯

【原神观影体】当天理被炸醒5

  【温迪被突如其来的信仰扰了下心神,有些担忧蒙德,“提瓦特没有什么大事吧?”

  【空之执政先是眼神飘忽了一瞬,但还是外厉内茬的回问:“我问你的话还没回答,你倒是先问我了?”

  【“怎么会?”温迪将斐林握得更紧,“只是突然冒出大量信仰,有些奇怪罢了。”

  【“这谁知道,有信仰难到不好吗?”空之执政将眼神像斜下方,“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  【“这个嘛,风的孩子重归故里,风之神自然要有所表示喽!”温迪笑得跟小狐狸似的,十分可爱。

  【“拿神之心做表示?”空之执政下意识又回看过去,“什么时候你这么大方了?”

  【“我什么时候不大方呢?”说着温迪还刻意看向冰神,“说起来,也不知道小冰冰做了什么,我那炽热的蝴蝶最终宁愿迎着冰霜也要飞向严寒?”

  【“……”冰神已经打定主意什么都不说了,自然也不会回复温迪,温迪也不恼,毕竟本来就是用来搪塞空之执政的。

  【空之执政本来还想着温迪这个老油条能不能撬开冰神的嘴,现在看还是没用,她也只好看向钟离,“你也做表示了?但我记得你们好像是把神之心给了同一个人。”

  【钟离淡定的缀饮,“此乃契约,恕钟某不能直言。”】

  蒙德人面面相觑,风神大人的神之心……什么时候不见的?

  至冬……女士?她做了什么?

  她以前是蒙德人?他们咋不知道?

  就在蒙德人陷入头脑风暴的时候,璃月的纠纷却是落下了帷幕,很明显,公子时期帝君还活着呢,一时间,整个璃月都陷入了喜悦的癫狂中。

  【钟离皱眉,为何自己的信仰也突然暴增?难道……

  【温迪此刻也恰巧看向钟离,在注意到钟离皱起的眉间,他已然猜出提瓦特如今的情况了。

  【两个老伙计挤眉弄眼,都很不想承认自己掉马了。

  【空之执政深吸一口气,岩神是契约之神,正常……正常个毛线啊!

  【“你们到底将神之心看做什么了!那可是七执政的象征,你们是想把自己的国家送给至冬吗?”空之执政很心累,她记得明明之前同事们还是很好沟通的啊?

  【实际上,她根本就没有相信几个人的搪塞,大家都是千年的狐狸,谁还不知道谁,她确定,这几个家伙觉对有什么隐瞒天理的事。

  【火神:???喵喵喵?

  【芙宁娜看空之执政一直在讨论神之心的事,心中惴惴不安,神之心她根本不知道是什么,而且她直接越过自己的动作也令她心惊。

  【到底是因为她和火神一样没有参与这件事,还是……她的问题更大,需要最后解决呢?

  【算了,他们不是这次的重点,空之执政自我安慰道,这本来就是天理对他们的敲打,天理她自己都没想过可以拿到答案。

  【这样想着,她也看向了这次会议的重点,其他六神也随着空之执政的视线看向了在座唯一的凡人。】



评论(13)

热度(51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