婳清雯

这一次,不再遗憾

  柯南做梦都没想到,最终死于大决战的竟然是兰!

  朗姆那个出生利用信息差抓住了兰,借此威胁他!

  可谁能想到他的兰是那般决绝,在知道一切后用命换了那一线生机!

  抱歉,若不是我过于自大!若不是我将你拖入水中又不曾告知……

  为什么?安室先生?赤井先生?你们……

  哈哈,我忘了,返老还童的技术,谁能抵抗诱惑?

  迷茫间,他似乎又一次感受到了那痛彻心扉的感受……

  这一次,我不会再犯错了!

  一场盛大的葬礼,告知了所有人工藤新一的死亡,更打消了酒厂最后的疑惑。

  抱歉,我的兰,这次,要让你伤心了!但不用急,当一切重回正轨,我会回来的!

  到那时,我会以江户川柯南的身份再次站到你的身侧!

  我不会……在放手了!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